wangpeipei

邮箱2464282137@qq.com

川野(番外1)

设定是红野回到学校准备考试的阶段

人设未崩塌,依旧是好学生

月川知道红野双重身份

暧昧晚期

ooc有,吃醋梗有

开车半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下课铃声响起,忙碌的高三生冲出教室,企图在高压的冲刺阶段,争分夺秒的抢占休息时间。白原动作慢吞吞的,对于接下来的考试似乎胸有成竹,和几个关系好的优等生聊着天着走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刚打开鞋柜,粉色白色的信封掉落了出来,白原,你还真是受欢迎啊。”高个男生调侃他“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你一样,真令人羡慕。”白原笑笑,将信封整整齐齐的收好,放进包内。毕业季,分手和告白的人比比皆是,青春的悸动在初夏像阳光一样越来越茂盛,势不可挡,不愿放过最后的  机会,抓住爱恋的尾巴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白原,你真不打算找个女朋友?我可听说有些女生不止写了一次哦。”几个男生站在白原身后,用肩膀撞他“哎呀,你们别打白原君的主意了,人家学习忙着呢。”好心的女生替他解围,却被几个男生在旁起哄,“这么替他着想,难不成你也写过,白原快看看有没有美奈子的情书。”说着便想去拿白原包里的信,白原赶紧将包捂住“不可以,这是别人的隐私。几个男生看白原的反应,更加来劲了,被叫做美奈子的女生,被推到白原身边,“你们太过分了!”她抱着包,撞开人群红着脸跑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白原叹了口气,换好鞋,走出了校门。周五放学比较早,人走的都差不多了,白原和同学慢慢往家的方向走,风吹的人很舒服,影子投射在地上,空气中有混合着阳光的暖洋洋的味道。

 

     一想到马上就可以考完考试,漫长的假期,白原的心情非常预约愉悦,有点轻飘飘的。白原和同学们边聊边走,抬头看天。

 

     银灰色的保时捷911开过,停在他们前面的路边,男高中生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了,熟悉的排气声音,让白原顿住了脚步,心情既紧张,又有点雀跃,他怎么来了?

 

     月川开门走了出来,看见落在后面的白原招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“您是?”“我是他的男...”“叔叔你怎么来了”白原突然拔高声音抢答,打断了月川的话。“白原,你叔叔太酷了,怎么没听你提起过啊?”“我表叔他刚从国外回来。”月川趁同学回头问白原,意味不明的看着他笑。

 

     “慢吞吞的,赶紧上车,我们早点过去。”月川接过红野的话,“好...好的。”“欸白原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同学们问他“家庭聚餐,走吧。”月川接过白原的包,拉开车门示意白原赶紧跟上。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白原和同学们告别,同学们看月川的脸冷冰冰的,赶紧离开了。

 

     白原看同学们都走远了,正想拉开车门,“白原同学,请等等!”被喊住,是一个留着黑直长发的女生,正往这里跑来。她抓住白原的手,将一个盒子递给他,“芥子?这是?”

 

     “虽然很唐突,但是希望你能收下。”女生气喘吁吁,低下的头让白原看不清她的脸色,但是红的有些过分的耳朵,让白原明白了个大概。白底粉色爱心波点的礼盒包装,红色的丝带扎成的蝴蝶结,压着一封信,充满少女心的盒子无不彰显了女高中生懵懂的爱意。

 

     白原愣住了,面对过于坦率的告白,他有点手足无措。白原的背后冒出了点冷汗,似乎月川的目光透过车窗可以将他刺死,“我知道你收到的情书很多,但我希望你能考虑下我。”别再说了,别再说了,白原心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好死不死,月川这时候将车窗降下,白原的头机械的转向月川“富夫啊,这是你的,小女朋友?”芥子听到声音,抬起了头,看见打量她的月川,赶紧收回了目光。

 

     看白原迟迟不接过盒子,往前一塞,“很抱歉给你添麻烦了。”女生欠身举了个躬,捂着发红的脸,快步跑开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还站着干嘛!”月川不悦,催促到。

 

     白原上了车,系上安全带,“丢了。”“可是这不太好吧。”“怎么,你不舍得?”月川伸手将白原的盒子抢过,扯开蝴蝶结撕开包装纸,没想到是两个盒子,第一个是白色恋人的饼干,和巧克力,下面一个盒子,盖子是透明的,白色蕾丝纱网的内衣套装,上面有张纸条“如果你愿意,我会将第一次献给你。”月川捏着粉色的纸条,一字一句读给白原听。白原被赤裸裸的爱意冲击的心跳加速,耳朵发烫。“别念了。”白原将盒子夺过,一股脑藏在身后。

 

     “万人迷啊,白原,把那些情书都给我。”“我扔了。”白原心虚的眼睛瞟了一眼包很快便收回,逃不过月川的注视,月川直接抢过他的包,打开,白原阻拦不及,只能眼睁睁看着月川将一沓情书全部拿了出来。“你管这叫扔了?你什么时候给我也写一封这样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你有病吗?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是我谁啊,你凭什么管我。”白原伸手就想去抢。月川被他吵的心烦,直接堵上他的嘴,用力碾过他的唇,舌头撬开贝齿,钻进白原的口腔,挑逗着白原。白原和月川很久没见了,熟悉的气味让白原心跳加速,手不自觉搂上月川的脖子,渐渐开始回应他。直到白原有些喘不过气,月川才放开他。白原有点心猿意马。“我是你男朋友,听清楚了吗,男朋友。”白原愣住了,心跳一直降不下来,月川的汹涌的告白,让他愣了好一会儿。

 

     月川开出去好久,白原才反应过来,“我还没答应你。”“该做的都做了,你答不答应这很重要吗?”“你什么都不懂。”白原撇了他一眼,将头转到一边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突然来找我,有什么事情吗?”白原问他,“你不是马上要考试了,带你出来吃点好的,放松放松。”“这么好心?”“我事情都处理好了,过来陪你。”“哦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你不想?那我回去?”“不想看见你。”月川被白原的嘴硬逗笑了,“那我偏不走。”“住哪?”“你家。”“没房间。”“还没去过你家。”“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作为你刚回国的表叔,你这个东道主不该好好招待吗?”“别演了。”“怎么了,这不是你说的吗?”月川转头看他,“你太单纯,要被骗的。”怎么,你吃醋啊。”“笑话。”月川把眼神移开,摸了摸鼻子。“说真的,你觉得刚才那个女生怎么样?”白原装作认真的问他,“你还真考虑啊”“去吃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找了家中餐厅,怎么样?”月川问他,白原点点头,“吃完饭呢?”“我挺想去喝点,但是你还是早点休息吧。等你考完了我们一起去。”“好。”月川开到商业街的停车场,车位很少,兜了两圈还是开上了屋顶停车场。月川将车停好,二人走了出来。夕阳很漂亮,映在旁边的建筑上,月川转头看白原,穿着校服,顺毛的样子“你现在这么乖,我都不习惯了。”“挺奇怪的你,到底要怎么样。”白原朝他瘪瘪嘴。

 

     月川带着白原,坐上观光电梯下了两层,走进了一家中餐厅,江浙菜。开在商场里,价格不会很贵,装修也别有一分中式的古典韵味。两人来的早,位置还有不少,月川挑了个靠里的包厢。月川点了六个菜,凉拌海蜇,松鼠鳜鱼,龙井虾仁,响油鳝丝,三鲜汤,蛋黄南瓜,考虑到白原喜欢吃甜食,点了一小碗酒酿圆子和心太软(红枣夹糯米糍)。菜上的很快,中式筷子比日本的修长很多,夹的时候省力一点。中餐味道厚重不失浓郁,清淡不失鲜甜,份量虽不多,但就着米饭吃,很快便两碗下肚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白原满足的用纸巾擦擦嘴,摸着肚子往后躺。“挺好吃的,这家贵吗?”“还可以,菜比较简单,也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,现在看起来物超所值。”月川结完账,带着白原又逛了逛,又在白原的强烈要求下买了两杯奶茶,走回楼顶停车场的时候,天暗了很多。

 

     白原走到车边,刚想拉开车门,月川却拉住了他的手,“怎么了?”白原有点疑惑。月川沉默了一会儿,“没事,送你回家。”“神神叨叨。”月川将车发动,又开启了敞篷,夏夜的晚风,让白原的心情很好。“那个…我家没人。”白原犹豫了下,“要是你想住,我可以收拾一下。我妈最近方案考察忙死了,不回家的。”“不麻烦你了,我在外面住也行。”“OK”白原扭过头,看向窗外,心里不知道怎么回事,有点点失落。

 

     月川开的很快,到白原家门口,才将将七点。白原住在富人区,有点欧式的建筑风格,花园不小,月川将车停到车库,白原将东西全收拾好,本想叫月川进去,却被月川拉住,在昏暗的庭院灯照射下,看不太清月川的脸,但还是注视着他的眼睛,慢慢十指相扣。

  

     “刚才就想说的,白原,红野,不管你叫什么,这个月,我一直都很想你,就算我想用成堆的工作来填补自己的思绪,但我还是会忍不住想你,想你的一切,想你在我身边的痕迹,看到今天那些同学的表现,看到那些情书,我确实有点慌了,我头一次真真切切的的感受到,我对你有多少在意,我喜欢你,我之前从没有认认真真对待过一段感情,但是我想 想和你有更好的未来,所以,我想问你,请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月川说完这段话,白原呆呆的,眼眶有点湿润,他抱住月川的腰,头埋在月川胸前。

 

     闷闷的声音传出“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。”


     月川托起白原的脸轻轻吻了吻他,不带任何情欲。“怕打扰你。”将前备箱打开,白原转头看,里面静静躺了四朵向日葵,用很简单的丝带包扎了一下。“我本来想买玫瑰的,但是我实在是太想你了,今天临时决定来找你,没来得及预订,很抱歉玫瑰已经卖光了,但希望向日葵可以给你带来好运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那么,明天见?”月川摸摸白原的头。白原抱着月川的腰,不愿放开“别走,我说了我家没人,你怎么就听不懂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你要是现在走了,永远都别来了。”白原放开他,往门里走,想要关门,但却被月川的手拉住。月川将腿伸进去,卡住门,然后侧身进入,和白原一起站在门厅的落尘区,门被关上。白原一把扯过月川,压在门上,吻他。

 

     月川被白原主动的态度打动,按着白原的头,回吻他,手不由自主的摸上了白原的腰。唇齿嘶磨,舌尖流转,难舍难分,白原的气息紊乱,头靠在月川的胸前,喘着气。月川低下头,声音低沉隐忍“可以吗?”白原点点头,“快点。”月川将他打横抱起,“上楼,左边第一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底哪些是mingan词,隔行如隔山,这很难评,我祝他成功吧

老样子完整版走大眼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直到结束后,月川大汗淋漓的起身,到卫生间,偶然从镜子中看到遭殃的背部,“嘶,小混蛋你这也太狠了。”白原趴在床脚,气息还没喘匀,抬头看他,狡黠的笑,头发乱乱的,皮肤泛红,像捉弄成别人的小猫。


     “呐,叔叔你要的情书。”月川向他笑笑,对着白原,伸手指指自己的脖子,“这是我给你的情书。”

 

     当头一棒,做的时候太投入没注意,白原脸一下冷了,咻的站起,冲到镜子前,斑斑点点的吻痕。“你tm属狗的?现在怎么办?”“什么怎么办,宝贝,我给你盖戳了,你可不能跟别人跑了。”月川趁机从后又抱住白原,吻着他颈侧。

 

     白原本想发脾气,但是被月川吻的有点意乱情迷,索性叹了口气,先用遮瑕试试看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难写 TwT

写的不好请多包涵orz

还有一篇正在写

有建议速提

求求红心和蓝手

这对我真的很重要pl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还是把车大写特写算了,反正都已经被屏蔽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